來自以色列技術的豪力士D3210F-時尚銀防盜智慧鎖 分為感應卡系列和指紋密碼系列,可根據自身需要求選定。 可與智慧家居完美聯動,採用zigbee485協定、開關信號等對接方式,實現智慧開關門。 門鎖不分左開、右開、內開、外開,備貨小,節省成本,能與傳統機械鎖體直接互換。

豪力士智慧鎖鑰匙健忘的終結者,指紋、密碼、悠遊卡、APP、網路、遙控器、鑰匙開鎖,給你一個安全、放心的家,全球上億戶家庭在使用。

  • 豪力士智慧指紋鎖是一款防盜級別很高的鎖體,通過防盜協會認證的機械防盜鎖體,標準精鋼鎖體SUS304防爆鎖舌。

    鎖體相當於人的心臟,是最核心的部分。每天開關門鎖體磨損非常厲害,我們採用304標準精鋼鎖體,緊固耐磨,確保使用10年。有防風防卡片開啟設計、防盜環形勾,勾住門框,增強防盜係數、防撬防爆設計採用SUS304不銹鋼材質、防鋸保險栓室內反鎖,室外無法開啟等安全防盜設計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D3210F技術參數

    列:感應卡密碼系列/指紋密碼系列

    質:鋅合金

    門:木門/鐵門/防盜門/不銹鋼門

    厚:40mm-55mm(可調整)

    色:紅古銅/青古銅/珍珠鎳/時尚銀

    所:各類大門/家庭住宅/辦公樓等

    式:指紋/密碼/悠遊卡/手機感應卡/APP/網路/遙控器/機械鑰匙

    智慧鑰匙容量:卡/密碼200組;指紋200

    源:DC6V4AA-1.5V電池)/DC9V備用鑰匙

    電壓 電流:4.0-6.0V30UA

    溫度 濕度:-20-55℃;93%

    規格 重量:329(長)*152(寬)*80(高)mm4.5公斤

    洽詢郵箱:ericshyu0110@outlook.com佳盛科技徐先生

    科技便利生活,樂享科技樂趣

arrow
arrow

    佳盛科技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